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對帶度數的眼睛,一個瓜子臉,除頭髮外,其他和別人沒什麼兩樣,只不過有一個特殊的假小子頭。雖然沒有引進“新鮮設備”,但也算“零件”齊全。

  我,一個平凡得人,沒有什麼與他人不同,生活中,也是勤勞、好學,平時也是善良、開朗,但在平凡之時,也有不平凡之處。我有時熱情寬容,有時小氣多事。但我總是認為我自己是多變的,不止是外表,還有內心中,自己的性格與心情。我認為,我就是我,無人能夠取代。

  我,一個愛好廣泛的我,和別人一樣,愛聽音樂、看書、繪畫,但與有些人不同的,我還喜歡彈鋼琴,我認為這是陶冶情操的文化,獨特的藝術,是我能反映出自己的性格,增加一種技能,有一個平凡之中,又有些不平凡的特長。

  我,經歷過波折,經歷過風光,曾經有過自信,有過驕傲,有過開朗的日子。但今天,因一次考試的失敗,我變的悲觀,變的內向。而我還是用原來的目光,來審視自己,一個“脫了皮”的自己。但我仍是堅信,我就是我,只要我努力,我還是原來的我自己。

  我,一個難以琢磨得人,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徹底的認識我,每一個人都能成為我的朋友,我永遠不希望,我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粒沙,而是絢麗的夜空中,一顆美麗的流星,雖然短暫,但有燦爛的一刻。

  在平凡與不平凡中出現了一個我,一個平凡與不平凡的結晶。感受新與舊的改變,嘗試着與未來奮鬥,與過去再見的日子,但我還要取長補短,努力改為完美無缺的我,做一個改頭換面的自己,那些好的方面還是我的,不好的,就讓它化為烏有吧!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