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范經棟,我是爸爸和媽媽的愛情結晶。我出生於2001年2月3日。當我還在媽媽的肚子里時,我就經常聽見爸爸對我說,寶寶出來吧,老爸給你買玩具,陪你玩。哼!我就不,在媽媽這裡多好哇!,聽着音樂媽媽撫摩着我可舒服了。預產期快到了,媽媽去做檢查,結果發現我坐在媽媽的肚子里,媽媽着急了:“上一次檢查還好好的怎麼今天就,就,就倒過來了?”媽媽呀媽媽是我覺得頭朝下不舒服所以我就坐下來了。醫生告訴媽媽,由於我的姿勢不正確只能動手術了。唉?動手術?好玩嗎?2001年2月3日,外婆陪媽媽帶我到了醫院,經過檢查醫生建議媽媽下午進行手術。爸爸聽到消息以後請了假飛一般的跑來了。下午四點多媽媽就進了手術室,經過一個多小時我終於看見了光亮。我下生時是下午5時55分。我洪亮的哭聲終於讓疲憊的媽媽笑了起來。媽媽太累了!當護士把我抱出去的時候我看到好幾雙期盼的眼睛,外婆從護士手裡接過我,掉下了眼淚。奶奶也樂得一直看着我,叫着我的名字。我也好累要休息一會。哎?媽媽怎麼還不來?爸爸呢?媽媽還在手術室呢,爸爸在手術室外等媽媽,一邊等一邊從五樓跑到三樓下來看我。哈哈!爸爸也好忙。

  西張庄小學五年級:范經棟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