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一頭黑光亮的頭髮,一個圓圓的臉蛋,和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長着一個高高的鼻子,再配上一個櫻桃般的小嘴巴,可愛嗎?那就是我。有人說我長得像小精明;有的說我專挑爸爸、媽媽的優點長。我聽了都樂滋滋的。

  我什麼都好,就是有點膽小。記得有一次,早上我看見了一點“鬼屋驚魂”,一下子被嚇得魂飛魄散,疑神疑鬼,有時差點兒把我心愛的企鵝玩具看成是鬼,嚇出了一身冷汗。走在馬路上,我總是留心有沒有無人駕駛卻在飛奔着的汽車,或者有沒有一些汽車轉來轉去,或一會兒開一會兒停,可是一直沒有出現我心裡的景象。我剛定下神,又疑神疑鬼起來:如果同學們中有一個是外星人,來捉我們怎麼辦?如果他們都是壞人,一起合夥捉拿我,我又怎麼辦?……告訴你吧,我那天連進學校門都不敢進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學,我回到家已經天黑了,我變得更加害怕起來:鬼在夜裡出現,我會不會遇到它?它會不會把我帶走,給吃了?……這樣的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大約過了一個月,我才安定下來。

  我每天都要彈半小時古箏,學古箏的事,還得從一個意外的消息說起。那次媽媽聽說一個名叫“三t琴行”的地方學琴好,於是帶我去那裡看琴。我看中了一個名叫“古箏”的大傢伙,因為我一下子就被古箏那優美的聲音吸引住了,所以便下決心在古箏這方面加把勁。通過我的努力,許多美妙的樂曲都是我的拿手絕活,大家聽了讚不絕口。

  嘻嘻,這就是我,一個膽小又愛彈古箏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