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墳 標籤:上墳作文

上墳

今天中午,我們全家去上墳,不過哥哥姐姐不在,如果在就更好了。

我們總共六個大人,一個小孩(小孩就是我),我蹦蹦跳跳地走在最前面,走到大門口,哥哥還沒放學,爺爺讓我們等一會兒,過了一會兒,大伯想起了一件事,他對我們說:哥哥今天沒騎自行車,所以從廣場那邊走的,唉!讓我們等了一會兒。

我們全家走了好長時間,到了一處荒涼的地方,到處都是土,我們隨便找了個地方,把燒紙放在地上,二大伯用打火機點着,還放了很多陰票子,我們一人一個袋子,跪下來磕頭,把我磕得“土頭土腦”,二嬸嬸把饅頭等很多食物都扔到了火上,和紙一起燒掉。奶奶在旁邊哭,家人都勸她。

我們要回家了,回到家,我感覺好累,倒在床上睡了一會兒,就去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上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