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艱難”的上墳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的上墳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掃墓掃墓,拜訪爺爺奶奶的最好時機,雖然出生那年爺爺就死了。但是,就算是這樣,也不能阻擋我去上墳的決心!沖啊!

  原以為是眼光明媚,天氣晴朗,是個大好的上墳天氣。我只想對那時候的我說一聲:“你想太多了”

  什麼陽光明媚,什麼天氣晴朗,統統都不存在!明明就是陽光炎熱,天氣更熱!由於太熱,我帶上了快要有灰塵的太陽帽。恩,還挺大

  經過了漫長的旅程,終於到達目的地。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類似佛塵的東西,我拿起那個“佛塵”,一邊說:“急急如玉令”把周圍的人逗笑了,我不以為然,他們笑他們的,我玩我的,管他們笑什麼。

  玩夠了,便又扔下“佛塵”去挖竹筍了。突然,腳下一陣刺痛,我看向腳下,哎呀,有一點粉紅色的東西,我去問老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看了一眼便說:“鞋子破了”什麼!鞋子破了!我失落的走了,過了一會兒,我又元氣大作的跑去挖筍了,只不過步子沒有之前的那麼大了。

  走到中途,突然開始下雨了,我們急忙的開車回去。到家后,媽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那曬的被子,留下我們幾個人在客廳該吃吃該喝喝。

  這上墳之旅還真是“艱難”啊.

您正在瀏覽: “艱難”的上墳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的上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