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女孩的夢在大人眼裡是很荒唐,很不值得一提的。可對於愛麗絲這個愛幻想的小女孩來說,沒有了這些,她的日子才會變得真正枯燥、乏味。

     在一個無聊的午後,愛麗絲幻想起一隻兔子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抱着一支懷錶,可她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屬於她的“童話世界”。愛麗絲的夢稀奇古怪,但卻多姿多彩:能夠變大變小的身子,能組成王國的撲克牌,能穿入的鏡子世界,使人忘記名字的小樹林等等。這一切就像是我們小孩的一個五彩夢,深深地吸引着我們,也讓我們展開想象的翅膀,過足了癮頭。就像我常常這樣幻想:我是一個可愛精靈,整天在宇宙上觀察着美麗的地球。那是多麼美妙的感覺啊!我對《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中的公爵夫人的廚房印象很深。尤其是愛麗絲和青蛙僕人的對話,讓我覺得十分發笑。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個故事時,我發現愛麗絲是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她天真活潑,充滿好奇心;她還有一顆同情心,懂得明辨是非。在愛麗絲身上,可以看到我們少年兒童純真的天性。 因為整個故事充滿了幻想,而主人公又是那麼的可愛,純真,它多麼貼近我們兒童的生活啊,所以我想不光是我喜歡這本書,相信其他小夥伴肯定也會喜歡的。 這部童話故事充滿色彩,十分離奇,是所有小女孩們想象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