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墳 標籤:上墳作文

  上墳

  前幾天清明節的時候,我第一次和媽媽去給姥姥上墳。

  媽媽買了很多好吃的,還有各種各樣的紙錢,她用手巾反覆地擦姥姥的墓碑,我還是第一次看媽媽哭得這麼傷心。媽媽說,姥姥去世的時候我只有四歲,姥姥是突然得急病死的,姥爺、媽媽和舅舅都非常傷心。

  媽媽把好吃的一樣一樣的擺在姥姥的墓前,我奇怪人死了怎麼還能吃東西?媽媽說,吃是吃不到了,這只是我們的心意,多買點心裡能好受點。

  我知道姥姥是媽媽的媽媽,在我小時候媽媽就教我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我的媽媽現在已經沒有媽媽了,該多傷心呀!我對媽媽說,姥姥現在一定在天堂,因為好人死了以後都會上天堂,我的童話書里就是這樣說的。媽媽含着眼淚笑了,說姥姥要是能看見現在的我該有多好呀!

  我發誓以後一定要做個好孩子,讓媽媽不再傷心,讓天堂里的姥姥也高興!

  徐州民主路小學二(三)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4-06

您正在瀏覽: 上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