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 南昌市 南師附小四(四)班 羅中玉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 

我在幼兒園的時候,不僅在幼兒園唱歌有節奏感,我在家裡閑無聊的時候,也會哼上那麼幾句。在各商場時,我也不例外,聽上那幾句,就能哼上兩句,聽得久了,總會扭那麼兩下。跟跳迪斯科差不多,所以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 

  如果我實現我的夢想的話,我會開一個免費歌唱會,讓一些殘疾人,病人來聽我的演唱會。或者在森林中開個演唱會,森林頻頻拍手,大海對我微笑,唱祖國綠色的寶藏。我再到台灣開演唱會,和小同胞緊緊擁抱,唱祖國的美麗富饒。我要在安徒生爺爺的故鄉開演唱會,唱安徒生爺爺的童話故事。我要在白求恩爺爺的國土,唱白求恩爺爺的醫術高明。我要在全世界開演唱會,為人類的幸福高唱歌謠,讓明媚的春光灑滿世界,為各國兒童的友誼搭橋。 

  我知道這個願望離我很遠,但我要抓住音樂課的一分一秒,這樣離我的願望就更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