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想我能考上我夢寐以求的武警學院,我夢想我能成為一名光榮的武警戰士。

  自從我三歲時,第一次在電視里看見威武的武警叔叔和阿姨們的時候,我就夢想成為一名武警戰士。我每天還纏着我的婆婆玩武警遊戲呢!

  我知道,要成為一名武警戰士並不容易,得經過層層選拔,最優秀的人才能成為武警戰士。為此,我一定認認真真聽老師講課,做作業不馬虎,要仔細,把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記在我的腦海里。我堅信,只要我從現在開始,學好知識,養好習慣,鍛煉好身體,我就一定能考上武警學院,一定能成為一名光榮的武警戰士!我堅信,只要堅持夢想,我就一定能變夢想為現實,就一定能成功!

  親愛的夥伴們,為我加油吧!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