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鄉 標籤:夢鄉作文

  夢鄉

  昨天晚上,我很快就睡著了,做着又香又甜的夢。

  在夢中,我和姐姐在碧綠的草地上快樂地玩耍着,忽然一陣風吹來,我們被刮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那兒有房子,有樹木,小鳥在鳴叫,人們在做事,而且還有一座很大的山。我和姐姐很想上山去玩,可是怕山上有獅子、老虎……於是我走到一位空閑的阿姨身邊問道:“阿姨,您能帶我們去這山上嗎?”阿姨說:“我也正想上山看一看呢!可是沒人陪我上山,現在終於有伴了。”我和姐姐開心地說:“太好了,太好了!”

  開始上山了,我們一邊走,一邊唱歌,一路欣賞美麗的風景。走到半山腰,我們走累了,我和姐姐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阿姨卻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我們害怕極了,大聲地尖叫起來,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夢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