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夢想。 

  我的第一個夢想是擁有一輛五彩的汽車。我開着我五彩的汽車飛快地在大路上奔跑。我看見了大樹,我看見了花草,我看到了世界有多麼美妙! 我開着我五彩的汽車去看看世界有沒有盡頭!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擁有一個會飛的小馬一直陪伴着我。不管是上學吃飯還是睡覺他都會在我身邊和我一起解決一切困難! 小馬會背着我飛去找有困難的人。我們會儘力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 

  我的第三個夢想是希望世界長滿向日葵指示我們去走光明的路。向日葵會指示我們去戰鬥,把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變得和平幸福! 

  我的第四個夢想就是世界里的每一個人都能和平相處,打敗邪惡的力量! 

  我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 要是我的夢想能實現的話,那我們的世界會變成一個和平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