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已的夢想,我有兩個夢想,一是長大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將知識傳給孩子們,二是做一個乒乓球隊員,目標是世界冠軍,拿上金燦燦的獎牌,代表國家驕傲的站在領獎台上;

  媽媽說“理想是豐滿的,現實骨感的”是的,豐滿是給有準備的人,骨感是留給沒有進取的人。當你在課堂呼呼大睡,作業東拼西湊,上課遲到早退,你拿什麼區豐滿你的理想。其實我有很多小毛病,老師媽媽都在指點我快點改,自已也知道,這些毛病雖小,但影響卻極大,比如上課走神,老師站在講台講的滿頭大汗,我的心緒卻已海馬天空的飛走了。

  所以,夢想現一現實之間還是有一定距離的,這個距離說大就大,說小就小,就看你平時是不是從點滴做起,改掉不好的小毛病,朝着夢想一如即往的堅持了。

  北京石景山區古二小二年級:楊博涵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