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菜場,人來人往,我先帶爸爸兜了一圈,發現有很多菜擺在檯子上,有青菜、蘿蔔、空心菜、大蒜、洋蔥……我們買了蘿蔔和蘑菇,我想起了原來也在這裡買過菜,買了菜還送蔥呢!於是,我小聲說:“今天怎麼不送蔥呢?”站在一旁賣菜的叔叔聽到后,主動拿出幾根蔥遞過我,對我笑了笑說道:“小朋友,送給你!”我們在賣魚的地方,停了下來,看到有好多魚在水池裡跳來跳去,其中有一條魚還跳到外面,被賣魚的阿姨發現后,迅速地拿到水池裡。我指着那根插到水池裡的管子,問爸爸:“那根管子幹什麼用呢? 怎麼水面上有泡泡。”爸爸回答:“那是給魚充氧氣,不然魚就會死掉了!”說完,爸爸拉着我,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了許多龍蝦放在桶里,彎彎的身子,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爪子,還有幾根鬍鬚。看完龍蝦后,爸爸又買了雞蛋、肉…… 

  當我吃自己買的菜時,真有點欣喜若狂,覺得我買的菜真好吃。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