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奶奶要去買菜,我也想去怕奶奶不答應,便拉着她的胳膊搖晃着,對着她撒嬌道:“奶奶我也要去。”奶奶笑着說:“好好好我帶你去.”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像一隻活潑的小袋鼠。

  到了菜市,裡面的菜五顏六色:紫色的茄子;紅色的番茄;白色的蘿蔔......看得我眼花繚亂。

  看見有人賣西紅柿,可不能放過哦,一定要拉着奶奶給我買,現在的西紅柿可不便宜啊,要幾元一斤呢。“老闆,西紅柿幾元一斤?”“四元”在問完了所有賣西紅柿的攤位后,發現都要四元一斤。“這麼貴,老闆能不能便宜點?”我問道。“看在小姑娘這麼誠心的份上就三塊五賣給你吧。”老闆笑着說。奶奶對我說:“娟兒,現在西紅柿太貴,今天不買這個,買點別的吧。”我撒嬌道:“以前汶川大地震你捐出一千元連眉頭都不皺一下今天怎麼連幾塊錢都不捨得哪。”奶奶耐心的講:“災區還有許多小朋友連飯都吃不飽,我們只要節省一點,就能為援助災區出一份力。”我聽了之後才發現平時那麼“斤斤計較”的奶奶原來那麼偉大呀!

  在這次買菜中我學會了“要多別人着想,不能只想着自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