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見到了蒲松齡先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了蒲松齡先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沙灘里,有許多有趣的事,那麼我就選其中一件事告訴你: 

在我5歲的時候,在讀幼兒園。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回到家,媽媽在煮飯,我卻在客廳看電視。當我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時,突然就來了一個糖的廣告,哇!這個廣告是彩色巧克力豆,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我想如果我用鎚子把電視砸爛,電視里的糖果不就都出來了嗎!那麼我就能得到很多的糖果,一定非常地好吃!為自己能想出這個辦法有一點沾沾自喜。 

我馬上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說:“怎麼可能呢?你的想象力也太豐富了吧!你想吃,我可以買,但是你也不能把電視給砸了呀!” 

“原來,電視里沒有糖,我明白了。” 

現在看到糖的廣告我都會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了蒲松齡先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了蒲松齡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