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3時整左右,爸爸和我父子倆手拉着手,隨着人流走進熱鬧非凡的農貿市場。農貿市場里的人可真多啊!我和爸爸硬擠才擠進了擁擠的人群。市場中的菜比人還多。有金黃的玉米,又長又黑的黃鱔,潔白的扁魚,肥肥的雞,渾身是寶的豬,醬紅色的牛肉,肉鴿子等……我真想把它們全都買回去。我們走到賣螃蟹的攤位前。瞧!一隻隻身穿鎧甲的螃蟹正在盆子里揮舞着它的那兩把大鉗子,嘴不住的吐着泡泡,好像再說:“我是吹泡泡冠軍,誰敢跟我比!”爸爸抓起一隻螃蟹,按按蟹腿,覺得很肥,就問:“這螃蟹幾元一隻?”賣螃蟹的阿姨說:“十元。”爸爸覺得物美價廉,就買了4隻。我們走着走着,來到賣新木子雞的地方。我看着金黃色的雞肉,非常眼饞,就買了一隻大雞腿。接着,我們又買了一塊牛肉、豆腐、青菜和芹菜。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的晚餐一定很豐盛。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