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菜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買菜

  星期六的早上,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說:“去和爸爸買菜。”我很開心,因為我是第一次買菜。

  菜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小販們不停地吆喝,人們在討價還價。

  菜場上的菜可真多呀!有紅通通的番茄,有帶刺的黃瓜,有綠還帶着火紅色根的菠菜,小青菜穿着綠色的軍裝,“靴子  ”可真神氣,花菜在暗綠色中露出了一張淡黃的圓臉蛋,蘑菇撐一把把小傘,白白嫩嫩的真可愛。最有趣的要數螃蟹了,它們在水裡正吐着泡泡,走起路來橫行霸道。各種各樣的菜看的我眼花繚亂。

  我和爸爸挑了青菜、菠菜、包菜和萵苣,不一會 兒我們滿載而歸,買菜可真開心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買菜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