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見到的新疆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的新疆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學校要進行體檢,量胸圍要穿小背心。所以,今天媽媽帶我去北站買小背心。來到北站,看見很多人,不像是中國人,我也沒在意多少。挑了很長時間,才挑好,付錢后,我讓媽媽陪我去買筆,在文具店裡,我才看清了那些人的面貌,曲卷的秀髮,高高的鼻樑,一口讓人聽不懂的“外國話”。不過,我仔細端詳了一番,以前聽人說,外國人的眼睛是藍色的,他們可是傳統的黑眼睛,我懷疑了,問了一下媽媽,媽媽笑着說:“不一定就是外國人呀,他們也算是中國的一分子了,他們是新疆來的!”“哦,my god!原來如此,我最喜歡吃的”馬奶子”就是新疆產的,從來就沒有見過他們呀,今天可大開眼界了,恩,沒白問。

  今天,真快樂,我見到56個民族中的一個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的新疆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的新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