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螳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螳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螳螂 

  今天在放學的路上,我看見有些同學圍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討論着什麼,我好奇的走過去湊熱鬧,原來他們在看螳螂,驚得螳螂跳到花壇另一邊去了。等同學們走了我連忙翻過花壇,我找到了它,我準備捉時因為害怕,我連忙摘下紅領巾,我慢慢的、貓着身子看準時機,猛然向它撲去,就這樣我捉住了它。螳螂的眼睛是綠色的,看上去好凶,放在手上痒痒的。半路上,螳螂幾次用爪子抓我的手,我放下了螳螂,拍了拍我那被嚇到的心,我想還是別養了吧!我放下螳螂走了,走了一會兒,我又想起一個念頭,還是捉回來帶回家吧!當我轉過頭去發現螳螂已經不見了。 

  回家我馬上翻看了螳螂的相關書籍,螳螂是益蟲,以後我再也不捉螳螂了!

您正在瀏覽: 捉螳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