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爺爺喝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喝酒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經過仔細觀察,我發現爺爺喝酒時的姿勢挺好玩的,你瞧,爺爺坐在小板凳上,習慣的從旁邊柜子里拿出酒和酒杯,倒好酒,先拿起筷子夾了一粒花生放到嘴裡,然後端起酒杯,只聽“叭”“的,就是速度慢,每次一聲.一口酒就進肚了,再看爺爺眼睛都眯成一條縫了,好一幅自得其樂的樣子,就這樣,一粒花生米,一口酒.反反覆復.爺爺如痴如醉地享受着飲酒的樂趣. 

  爺爺喝酒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速度慢,每次喝酒都能從飯前和到飯尾,最後還把酒杯倒了又倒. 

  可是,爺爺你瀟洒暢飲的時候,不知你想沒想過酒精正侵蝕你的身體,危害你的健康呢?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我這位“酒迷心竅”,又十分頑固的爺爺,我該對他怎麼辦呢?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爺爺喝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