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螳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馬路上走着,突然看到一個過路的小傢伙在我的腳下爬,我急忙把腳縮了回來。仔細一看,小傢伙正揮舞着兩隻利爪,也在馬路上走呢。

  根據我平時的昆蟲知識,一看我就認出這個小傢伙叫螳螂。我急忙把它帶到便道上,仔細觀察。我發現,這還是一隻母傢伙,身體有六個節,頭尖尖的,背上有一對土黃色的翅膀,與我們平時說的刀螂不同,它的大刀並不是很大。我把它帶回家,喂它草吃,“嗯?怎麼不吃呀?”“換肉試一試”,於是我把捉來的蝗蟲給它吃。“吃了!”我驚呀地大叫着。我馬上找來《昆蟲》百科書,查看,發現它的主要食物是蝗蟲。於是,我決定把螳螂放到離我家樓房十幾米外的菜園裡,讓它幫助抓蟲子。

  螳螂獲得自由后,就一下子跳到菜葉子上,揮舞着大刀忙碌起來。

  河北師大實驗小學二年級:楊子義

您正在瀏覽: 螳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