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小姐換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小姐換名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漂亮的貓小姐,她的毛雪白雪白的,就像白白的雪花。貓小姐的爺爺給她取了個名字叫“小白”。貓小姐覺得這個名字很像一位貓先生的名字,她很不喜歡。 

  貓小姐決定給自己改個好聽的名字。她想了好幾天才想出了一個叫“喵喵”的名字。上學時,她對老師說:“老師你以後叫我喵喵吧。”老師答應了。上課時,老師叫了一聲“喵喵”,教室里一下子站起了五個“喵喵”。貓小姐很不高興,她不想跟別人叫一樣的名字。 

  又過了幾天,貓小姐又想了一個叫“咪咪”的名字。她到文具店裡對營業員阿姨說:“我叫咪咪。”阿姨說:“咪咪,你好。”立刻有三個咪咪一起說:“阿姨好!”貓小姐氣得胃都疼了。 

  最後,貓小姐覺得還是“小白”這個名字適合她。 

  指導老師:彭海燕

您正在瀏覽: 貓小姐換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小姐換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