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蝸牛叫小黑,他和弟弟及父母住在一片森林裡。森林裡也有些其它動物,一起快樂地過日子。

  有一天,天上下起了暴雨,森林裡大部分房屋都被洪水沖毀了,許多動物都被淹死,他的父母為了保護他們倆,也被洪水淹死了,只剩下小黑和他弟弟。今年小黑和他弟弟加起來只有一歲不到,他們唯一的親人姨媽住在大海的一個小島上。離他們有幾千公里,沿途要經過沙漠、沼澤、森林、湖泊和大海,只是在他們出世的時候見過一面,現在他們已經記不得姨媽長什麼樣子了。他們想到姨媽那去,可是他們耐不得沙漠,也不懂水性,怎麼辦呢?直到十二點他們才商量好,邊走邊看,遇到困難想辦法。

  第一天,他們住在一隻貓頭鷹開的麵包店內,因為在樹上所以逃過大難,可惜這隻貓頭鷹已經死了。麵包店裡有兩張床,剛好睡下它倆。晚上小黑和弟弟做了同樣一個夢,夢見在床下有一顆珠子,這顆珠子叫翠玉金珠,只要把它放進翠玉之盒裡,裡面就會出來一個巨人,他可以使你三個願望成真。這隻珠子就在這個房間,他弟弟的床下,盒子在哥哥的床下。於是,他們被針一樣的東西刺醒,突然,他們跳下床,找出珠子和盒子,剛放進去,兩樣東西變成了一道白光消失了。他們倆非常失望,唯一的夢想化為泡影。天亮了,兄弟兩人出發了,他們背着包袱,艱難的走着,在泥漿里一會兒滑一跤,滿身是泥,他們用露珠洗凈。這時後面出現了一隻烏鴉,是一隻飢餓的烏鴉,突然展開雙翅向他們撲來,抓起他倆飛出了森林,在一個懸崖的上面停了下來。烏鴉低下頭準備吃他們,小黑和弟弟一起爬到烏鴉的眼睛上,烏鴉亂了套,把他們摔下來了。他們趕緊縮入殼中,摔在了地上。

  下面是一望無際的沙漠,怎麼辦呢?他們絕望地往前走,走呀走呀。氣溫四十多度,他們快要死了。突然前面出現一個湖泊,他們趕緊跑去,大喝了一頓水,又舒舒服服洗了個澡。這時幸運再次降臨,來了一位旅行者,他倆爬到旅行者的鞋上,這樣過了幾個小時,他們出了沙漠,兩個人從鞋上趕緊跳下來。

  現在他們在一片草地里,前面是沼澤,後面是沙漠。於是他們從一根草到一根草,艱難的爬着,突然小黑一滑,掉進了沼澤,眼看小黑要沉下去了,他弟弟一點辦法也沒有。正在這時,出現了一隻蜥蜴,他走來喝水,小黑一把抓住蜥蜴的尾巴,他的弟弟也跳到蜥蜴背上,把他們帶到了一個山洞裡,蜥蜴一直往前走,穿過山洞,來到了海邊。他爬向他的巢穴,開始孵蛋。小黑和弟弟從蜥蜴身上下來。

您正在瀏覽: 蝸牛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