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的蝸牛強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蝸牛強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隻蝸牛叫做強強,因為媽媽希望它能夠堅強,可強強很懶,什麼事都不做,遇到一點小事都會毫不猶豫的退出,就更不用說什麼困難的事了。

  有一天,強強在家裡吃糖,突然看到門外有小夥伴在玩遊戲。他心動了,可是後來看見了棒棒糖,就自言自語地說:“切,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吃棒棒糖、看電視和睡覺才好玩呢!”說完,他又吃起了棒棒糖。忽然,他聽見一個小夥伴說:“你們知道嗎,隔壁的強強可懶了,還一點都不堅強!”強強不服氣,心裡說道:他們竟然這樣說我,哼!我明天要讓他們瞧瞧我的厲害!說完,他趕緊坐到電腦旁邊,用自己的QQ發給好友說明天幾點進行跑步比賽,要參加或者是當拉拉隊的請到跑步賽區廣場集合!

  時間過得整快啊,一轉眼就到第二天了。強強為了這件事睡不着覺,很早就起來了。吃好飯,就直奔到跑步賽區廣場集合了。可是廣場上一個人都沒有,就知道一定是大家都沒來,又急着看了看手機:5:30。強強看了很吃驚,他想:既然這麼早,那我就先練習一下吧!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過去了……夥伴們都陸續來了。比賽即將開始,可是強強看到了自己一個拉拉隊都沒有,這時他很絕望,可是他病沒有讓大家看出他失望的表情。比賽的隊友都做着跑步之前的運動,剛做完,裁判一邊拿着槍,一邊說預——備——開——始——強強一個勁地往前沖,突然他回頭看了看,看到後面全是人,可是一轉頭,前面卻都是人。突然,他想到媽媽對他說過做事絕不分心,便鼓起勁接着往前跑。可是跑着跑着就累了,他想休息一會兒。可是當他看到終點和自己的拉拉隊是就撒腿跑着。那時候,他什麼也顧不着了,嘴邊還叫着“加油加油”!最後,他第一個跑到了終點,很開心。

  怎麼樣,強強還是有上進心的吧。我相信只要一個人有了奮鬥目標,什麼事都阻擋不了自己的目標。那我們就一起為目標前進吧!

  廣安思源小學五年級:long1345

  點評:故事有意思,祝進步!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蝸牛強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蝸牛強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