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蝸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科技製作老師說起了一年級小朋友養蝸牛的趣事。

  於是我萌發了捉一隻屬於自己的蝸牛的想法。

  一天,下起了大雨,我仔細地在學校里找呀找,終於找到了一隻小蝸牛。我把小蝸牛帶回家后,找到一個裝彩筆的空盒子,在裡面加了一點自來水,又鋪上沙子,放上菜葉子,再把蝸牛小心翼翼地放進盒子里,一個小蝸牛的家就做好啦!可是小蝸牛怎麼不吃葉子呢?我很着急,可媽媽說:“沒關係,小蝸牛過一會兒就會吃的。”果然,過了一會兒,小蝸牛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可能剛才是因為它剛剛來到這個家還不適應吧!

  我原來以為蝸牛和別的昆蟲一樣,只有一對觸角。可經過我觀察后,發現它有兩對觸角,一對長,一對短。長的一對上有兩個小黑點,那就是它的眼睛,而且一碰它就會縮到腦袋裡面。如果你把它摔在地上,就會發現它在掉落的同時,整個身子都縮進了它的小房子里,過一會兒才敢出來。它真會保護自己呀!我們也應該學會保護自己。我還發現蝸牛的腹部有一個小點,是它的嘴巴。

  養蝸牛讓我知道了更多的蝸牛的知識,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三年級:軍官

您正在瀏覽: 養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