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昨天沒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沒電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昨天沒電了

  昨天夜晚,我正在看歡天喜地七仙女,看得正過癮,忽然一下沒電了。那時候媽媽正在洗澡,我們家安的太陽能因沒電沒涼水光是熱水,媽媽說:“燙死了。”爸爸趕緊拿了一大桶涼水,同時說:熱水和涼水兌在一起就不燙了。停電的時候媽媽剛剛把洗髮露擠到頭髮上,媽媽趕緊沖了同時說:“寶貝,幫媽媽拿一下干發帽。”我拿着小手電快速幫媽媽取了干發帽,同時拿了浴巾給媽媽。爸爸說:“寶貝,跟我一起到地下室取蠟燭吧。”我們快速到地下室取到蠟燭,快速回到樓上,給家裡點上蠟燭,家裡亮堂多了。媽媽坐在沙發上用手機玩遊戲,玩了一會兒,電還不來,我們就早早的睡覺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昨天沒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沒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