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沒有作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沒有作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星期五,是跟學校“拜拜”最早的一天,所以啊,我的同胞們大概都最喜歡這一天了。可是……可悲的是以往的星期五作業……有點……多哦?? 

  昨天下午4點20分,胡老師風風火火地“闖”進教室,準備把寫作業的光榮任務交給我們。胡老師在黑板寫上第一條作業??預習第7課。嘿嘿,只是預習而已嘛,半個小時搞定,我心想。過了X秒后,胡老師在黑板上寫了第二條作業??寫一篇讀書筆記。什麼?寫一篇讀書筆記?不會吧?要知道,如果寫一篇讀書筆記,就要寫一頁!同學們有的看了目瞪口呆,有的開始抱怨,一下一下敲桌子大叫:“哦……呀……呀……”我想應該沒有第三條了吧!老天爺保佑啊,不要再有了哦!可是當老師握着粉筆的手再次提起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心裡暗暗乞求:胡老師啊,你發發慈悲吧! 

  最無情的是胡老師還是下筆布置了我最最最害怕的四百字作文。我頓時傻了眼,連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同學們有的在大叫、抱怨,有的猛敲桌子來發泄一下不滿的情緒。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胡老師竟然把作業一條一條地擦掉。我和同胞們快樂的情緒一丈比一丈高。最後胡老師竟然奇迹般地寫了一句??“今天沒有作業。”我看到了一蹦三尺高,快樂得像神仙一般。而我的同胞們有的擁抱,有的大笑,有的大叫“萬歲”,有的拍桌子……這場面可以說是很雄偉、很壯觀、很精彩! 

  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沒作業??不對,由家庭作業!啊,我慘了! 

  剛跨進家門,媽媽就命令道:“快做作業!”“今天沒作業。”我蚊子般的回答了一句。“那就做《同步精練》第六課。”“哦。”沒辦法,我一邊走進房間,一邊想,每天都有作業,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作業,卻……唉! 

  “5點30分!”我的小鬧鐘向我報時。我扭了扭脖子,說:“終於OK了!”“不行!”不知媽媽從哪兒冒了出來,拿了本課外書,說:“抄50個好句在本子上,每個不能少於20字。”這時的我卻已經被氣成了個大頭。媽媽得意洋洋地離開了房間,只有我,此時最可憐! 

  經過一番艱苦的奮鬥,我終於完成了媽媽的作業。時間已是6點30分了,我便開始吃飯。本以為飯後可以輕鬆一下,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在新華書店工作的叔叔把《數學AB卷》送來了。我只好認命了! 

  等我把媽媽規定的所有作業都解決后,已是晚上的8點20分了。真是痛苦! 

  休息了一會兒,我看起了書,可看着看着竟睡著了。 

  老天,你不是會魔法,知道我昨天很慘?

您正在瀏覽: 昨天沒有作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