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最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最快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最快樂! 

  星期一的下午,我們家很安靜。 

  我很想看電視,就問媽媽可不可以,媽媽說可以。我剛打開電視,媽媽說:“今天必須去居委會辦未成年人假期進社區報到的事情。” 

  於是,我們去了居委會。很巧,今天下午兩點就有活動。這樣媽媽把我留在那裡。 

  今天下午的社區活動題目是“迎新春聯歡會”,居委會的叔叔阿姨們已經安排好了活動現場,我和其他小朋友的“任務”是為演出人員發放禮品,我們興奮地等待聯歡會的開始。 

  下午兩點,聯歡會開始了。演出的節目有獨唱也有合唱,還有變魔術的和唱評書的等等,他們的表演引來陣陣掌聲,聯歡會很成功。 

  活動的最後,我們一起踩氣球來慶祝活動成功。當然活動全部結束后,我們還參加了現場的清潔工作,掃地和擺放桌椅等。 

  我覺得今天過得既快樂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今天最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