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課間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高興的衝出了教室。平靜的操場就像大海一樣掀起了波浪,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

  同學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有的玩打沙包; 有的玩踢足球;有得玩踢毽子;還有的玩老鷹捉小雞等等。玩的五花八門,真熱鬧!

  你看那幾個女同學,正在玩踢毽子,他們踢得輕鬆自如。毽子就像長了翅膀一樣,在他們中間飛來飛去,真好看呀!

  我和幾個同學一起玩老鷹抓小雞。一個老母雞帶着四隻小雞,而我是那隻兇狠的老鷹。我要把那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雞一個個吃掉。老鷹追,小雞逃!我圍着小雞們轉了一圈又一圈,老母雞抖動着雙翅,努力地護着小雞,不讓我抓小雞。我生氣了,加快了速度。一會兒跑到西,一會兒跑到東,站在最後的兩隻小雞,被我追得無路可逃!可憐的小雞被我“吃”掉了。我正得意洋洋的,還想抓幾隻呢!不過上課鈴響了。我們爭先恐後的跑回了教室。

  多麼快樂的課間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