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嘍!同學們一起沖向操場,頓時操場上一下子全熱鬧了起來。 

  課間十分鐘你會幹嘛呢?課間大家的遊戲豐富多彩:有的比賽跳繩,有的砸沙包,有的比賽跑步。瞧着邊,那些玩跳繩的瞧這邊,那些玩跳長繩的同學們,奮勇直跳。“一、二跳—— 一、二跳”的號子響徹雲霄。看那邊,踢毽子的同學們圍成一個大大的圈,坐了好幾排,圈內站着兩個同學,一個同學手拿着手錶計時,另一個同學握着毽子,拿着手錶的同學一喊“開始”,他就立刻開始踢,坐着的同學幫踢毽子的同學數數,響亮的歡呼聲說出了他們的快樂:打籃球的同學也在爭分奪秒他們不斷的傳球,搶球,投球,表現出他們的歡樂,瞧那,一些同學正在玩做秘藏,有的躲到草叢裡,有的躲到,教室里,到處都是小學生捉的同學到處狂奔,心裡暗暗地對自己說:“我是最幸福的!”……同學們個個玩得熱火朝天。 

  操場上充滿了學生歡樂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