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間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小鳥一般飛出教室,來到了操場。

  在做完操以後,同學們都開始了活動,同學們有的投沙包,有的跳長繩,有的“貼人”,還有的編花籃。最引人注目的是踩影子的遊戲。看那,同學們分成兩組,站在有陽光的地方,裁判一聲令下,同學們就開始了遊戲,瞧,那名同學一個躲閃不及,他的影子被踩到了,雖然心裡挺不高興,但還是被裁判拉了下去。哇,那名同學一邊躲閃,一邊踩着別人的影子,眼看着一個接一個同學被“踩”了下去,突然一個身影閃了出來,踩上了“常勝將軍”的影子,看着那名同學一臉得意洋洋地樣子,好像在說:“哈哈,我終於踩到你的影子了!我厲害吧!”被踩到影子的同學垂頭喪氣,嘆息連連,嘆息自己的不小心,雖然臉上寫滿了不情願,即使心裡一萬個不願意,但是鐵面無私的裁判並沒有給他機會,只好走了下去,眼巴巴地看着,等着下一輪的遊戲,但是看他的眼睛,好像還很想上去玩一會兒呢!

  “叮鈴叮鈴”熟悉的上課鈴聲又響了起來,大家戀戀不捨地回到教室,回班時,同學們臉上都掛滿了笑容,盼着下次活動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