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欠一,欠二,還清!”聽,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我們班的“毽子高手”小吳、小顧等正在進行激烈的比賽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擠進人群,只見小顧輕鬆自如地踢滿了二十多個,小吳一下子欠了對方二十多個,她心急如焚,一把接過毽子,緊張地踢了起來,生怕還不清似的,“一個,二個……”當踢到第八個時,毽子突然從三樓飛了下去,她愣了一下,“啊呀,我的毽子啊……”突然,小吳的好朋友小林“嗖”地一聲跑到了樓下撿起毽子,又飛快地跑上了樓,她的速度簡直可以破吉斯尼記錄了。我“採訪”了小林,她說她不想浪費這寶貴的十分鐘。同學們歡呼了起來,小吳抱住了小林。接着,比賽又開始了,兩位參賽選手繼續奮不顧身地踢毽子…… 

  隨着目光的轉移,我來到了跳長繩的地方,只見許多同學摩拳擦掌,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我也禁不住誘惑,也跟着排了起來。輪到我了,“一、二、三、進!”我跳了進去,剛跳了二個,我就準備來點花樣了,我轉圈跳,這是我最拿手的好戲,一個,二個,我越轉越快,兩眼冒星了,終於堅持不住,停了下來。同學們都鼓起了掌,笑彎了腰。過了幾分鐘,我們跳長繩的人分成了兩組,每組四人,各站兩端,然後同時跳進去,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就退下,換那組另外的隊員,一直到最後,哪隊贏,哪隊就成了冠軍。開始!我先跳了進去,與對方小徐展開了激烈的戰爭。“石頭剪子布!”我出了布,她出了拳頭,我贏啦,小徐便換人了…… 

  “鈴鈴——”討厭的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收好毽子、長繩,拖着疲憊的身子,笑着回到了教室。啊,十分鐘,你太短暫了!

  (注:在另外一個白雲飄飄網我也發表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