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周三,學校組織我們看電影——《淘氣包馬小跳》。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馬小跳,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孩子。在觀看的過程中,淘氣的馬小跳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真是應證了一句話:跟着馬小跳,不跳也會笑。  

  馬小跳剛一出生,醫生便把他提起來打屁股。因為馬小跳非常生氣醫生把他從媽媽的肚子里拿出來,還生氣醫生打他屁股,就跳了起來,結果把房頂都捅破了。醫生們非常驚訝。看到這兒,我忍不住了,大笑起來。馬小跳真不愧是馬小跳,一跳就把房頂都跳破了。我在心裡暗暗佩服楊紅櫻阿姨的想象力,把馬小跳刻畫的如此調皮、可愛。  

  班裡要演童話劇——龜兔賽跑,馬小跳很想演,秦老師就讓他去了,但卻讓他扮演大叔,路漫漫演兔子,唐飛演烏龜。正式開演了,蜜蜂停在馬小跳的鼻子上,他睡著了,最後,還說出了這樣一句話:“謙虛使人落後,驕傲使人進步。”聽了這句話,笑得我肚子好痛好痛,差點兒就趴在地上了,馬小跳呀,馬小跳,你怎麼那麼可愛呢!  

  馬小跳雖然調皮、淘氣,但他也樂於助人。  

  一次,馬小跳他們幾個上學路過湖邊,看見一個小孩在水裡掙扎,馬小跳此時忘了自己不會游泳,奮不顧身地跳進湖裡,毛超、張達、唐飛也跟着跳進去。小孩被他們救了上來,但馬小跳他們上學卻遲到了,老師問他,他沒說,結果被批評了,後來,老師才知道,馬小跳還說:“我要學雷鋒一樣做好事不留名。”看到這兒,馬小跳只是調皮搗蛋嗎?我問自己。不,他也有天真、善良、勇敢、樂於助人的一面,我也要學習馬小跳的善良、勇敢、樂於助人的品質。  

  我羨慕馬小跳,羨慕他的淘氣。  

  我喜歡馬小跳,喜歡他帶給我的快樂。  

  我想與馬小跳做朋友,你呢?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