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上午,我們全班同學一同觀看了《讓世界充滿愛》這個令人感動、震撼的節目。 

  這個節目是鄒越教授為我們演講的,相當於上了一節課——愛,是什麼。他舉得哪些事例,講的那些故事都十分感人,他講的這些使我們的班級成了一個哭泣的班級,每個同學都在向別的同學借紙巾,擦掉那滿臉的淚水。老師都被感動的再門外低聲哭泣。 

  他講的故事裡最令我感動的是:一個年輕女人民教師,看見六個孩子在過馬路,突然間一輛小轎車衝著孩子們開了過來,孩子們沒注意,那位女人民教師看見了,奮不顧身,立刻衝過去把孩子推到了另一邊,孩子倒是安全了,可是那位可愛年輕的人民教師,被撞到二十米外,永遠離開了人世。 

  這件事告訴我們,老師也非常關心我們,雖然不是我們真正的爸爸媽媽,可是那些老師都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兒女來對待,也非常希望讓我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起來! 

  通過這次講座讓我們真正領會到了“愛”這個字真正的道理,愛要靠自己,要靠自己長大后報答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