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猩球崛起》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猩球崛起》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總是為了榮譽和金錢用各種辦法去奪取,最後總是會自食其果,自作自受。往往,一些並不起眼的生物,卻懂得為集體着想,放下榮譽和金錢。《猩球崛起》這個故事讓我懂得這個道理。

  一家基因系統公司的總管雅各布用一群又一群猩猩實驗,凱撒就是一隻因為實驗而死亡的猩猩的孩子。凱撒從小十分聰明。長大后,被關進動物管制所,它對人類的情感開始複雜,也開始明白自己真正的家的地方。它為了猩猩報仇,就帶領猩猩進攻人類,一場人類與動物的戰爭爆發了。

  我認為,凱撒是一隻可愛又有勇氣伸張正義的猩猩。當凱撒和我看見查爾斯被鄰居指控時,凱撒憤怒地撲向鄰居。當時,凱撒用可憐的眼睛望着鄰居。眼睛后,我看見了凱撒隱藏報仇后渴望得到的關懷,對不能理解查爾斯的人們的無奈。那時,我知道了凱撒甘願為查爾斯而犧牲,它比許多人類更有勇氣去表達真相。它用自己的方式敢於表達真相的精神讓我為它而驕傲。

  當我看見在戰火四濺的橋上,猩猩為凱撒而犧牲生命。那一刻,我明白了猩猩也可以為了同伴而犧牲,它們誓死保護凱撒,為了集體利益而着想,不畏懼死亡的精神讓我感動。

  當電影進行到人類不能抵擋猩猩的攻擊而失敗時,奄奄一息的雅各布向經受多次折磨的庫巴毫不留情地推下大橋。那時,我終於明白了科學和野心可以使人獲得巨大成功,但也會讓我們失去時間,甚至生命。

  《猩球崛起》警示着我們不能被野心所迷惑,野心會讓我們失去太多。凱撒那雙綠色的眼睛,永遠在我心中發亮!

  廣東省中山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馬靖淇

您正在瀏覽: 《猩球崛起》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猩球崛起》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