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2011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2011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收看了中央電視台舉辦的《開學第一課》節目,今年的主題是:幸福。幸福是什麼?隨着一個個人物和出場,一個個事例的展開,總結出幸福是積極的生活態度,幸福是一份好和心情。快樂成長比成績更重要!自信、樂觀、努力、超越,只要今天比昨天有進步,你就是第一;幸福是愛;幸福是寬容……這些話說得多好呀。

  讓我最感動的是這個事例:一個叫庫斯提的外國人,生下來只有礦泉水瓶那麼大,而且沒有腳。他說十年後要成為一名演說家。10年後,他來到中國的體育館,當他乘着滑板車繞着跑道滑了三圈,然後扔下滑板車開始演講,最後他說:我能行,你們也行。自信的力量使他成功了,也讓他感到了成功后的幸福。

  還有“最美女孩”孟佩傑,養母養了她三年,她卻起早貪黑地照顧了養母十年,而且準備一直照顧下去,這是多麼博大的愛呀,這就是愛的力量,是愛讓這母女倆感到了幸福。

  看了這個節目,讓我感悟很多。想想我自己,比起庫斯提,有手有腳有,身體健康,卻很膽小不自信,甚至不敢在全班同學面前朗誦課文,害怕讀錯了,同學會說我。現在我要對庫斯提說:“你能行,我也行”。還有,平時父母對我關心呵護,寵愛有加,而我卻不懂得珍惜,稍不順心,就對他們亂髮脾氣,與孟佩傑相比,真是慚愧。今後,我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自信、樂觀、努力、向上的人,一個有愛心的人,一個懂得追求幸福的人

  桂城海七路桂江小學4年級409班四年級:劉志彬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2011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2011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