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月童話》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月童話》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欣月的故事的確感人,更感人的是長春2000 多名市民共同編製的愛心故事。我想起了中華民族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是無數個好心人完成了小欣月的心愿。 

  這個故事描述了一個窮苦的家庭,有一個小女孩叫小欣月小欣月是一個腦子裡長着一顆腫瘤的不幸又可愛的小女孩兒。因為她的腦子裡長着一顆大腫瘤,而爸爸媽媽又很貧窮,一時半會兒沒法湊齊小欣月那昂貴的手術費,怎麼辦呢?無奈之下,小欣月的爸爸媽媽只能打電話向《城市晚報》的記者求救。《城市晚報》安排了兩位記者和幾位醫生來給小欣月治病。小欣月生命垂危,隨時有可能喪命。但是小欣月有一個未了的心愿:因為小欣月成績一直非常好,當人了學校的護旗手,一直想去北京天安門廣場去看升旗儀式,可小欣月的身體虛弱,去不了,事情不像想象中的那麼順利,為了達成這個心愿,2000多個陌生人共同編製了一個善意的“謊言”來圓欣月的夢,欣月的病慢慢恢復了,她終於看見了五星紅旗在她眼前高高飄揚......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貴在堅持這個道理,只有堅持不懈,生命垂危的小欣月才能堅持到現在,堅持來到北京,堅持看到五星紅旗在解放軍叔叔的手中冉冉升起,升上藍藍的天空...... 

  ­ 

  ­

您正在瀏覽: 《欣月童話》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月童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