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鹿過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過河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屋裡住着一隻小鹿和一隻鹿媽媽.

  有一天,鹿媽媽對小鹿:你已經長大了能幫媽媽做點事嗎?小鹿連蹦帶跳地說;”怎麼不能?我很願意幫媽媽做事.”鹿媽媽開心地說:那好啊,你去草原上馱些草回來.”

  小鹿馱起口袋,嗒嗒嗒往草原跑去.跑着跑着,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河水嘩嘩地流着,小鹿為難了,心想:我能不能過呢?如果媽媽在身邊,問問她那多好啊!他向四周望望,看見一頭大象在河邊喝水.小鹿跑過去,問道;”大象伯伯,這條河我能趟過去嗎?”大象說:”水很淺,剛沒小腿,能趟過去.”

  小鹿聽了大象的話,立刻跑到河邊,準備趟過去.突然從草原蹦出一隻兔子,攔住他大叫:”小鹿!別過河,別過河,河水會淹你的!”小鹿吃驚地說問:”水很深嗎?”兔子認真地說:“當然啦!昨天,我的夥伴就是在這條河裡淹死的!”小鹿連忙收住腳步,不知怎麼辦?它想了想,忽然有主意了,它叫大象過去用鼻子擦到河底量水位,它發現水位只到它膝蓋的高度,它能趟過去,所以它順利地過去了.

  晉江內坑柑市小學二年級一班 林偉鑫

  指導老師 林淑玲

您正在瀏覽: 小鹿過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