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純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孩和男孩在網上偶然相遇,故事悄然開始....

   女孩是一個典型的乖乖女,一直很讓老師、父母很省心,老是和父母說什麼就是什麼。女孩13歲了,仍和八歲孩童一樣單純,對於有害的東西絕不會碰。

   女孩從未上過網,一次誘惑,女孩打開了電腦。女孩天性聰明見哥哥姐姐上網,早就學會了。女孩慌張地登陸QQ,QQ上一人未有,女孩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男孩。然後匆匆下線。下線后女孩露出了純真的笑容,哥哥姐姐不會在說自己是笨蛋乖乖了。 

   男孩比女孩大2歲,是個高中生。男孩女孩相對相吸。男孩壞壞的帶着些調皮,一種女孩嚮往未能擁有的性格。男孩註定和女孩聯繫在一起。

   女孩再一次打開電腦。這次男孩在線上,女孩一上線,男孩的頭像就閃爍不停。男孩大方的與女孩打招呼,作自我介紹,女孩安靜的聽着,不時咧嘴笑着。男孩是女孩除哥哥以外笑得最多的男生。男孩親昵的叫女孩小不點兒,女孩則叫男孩大哥哥。

   時光流逝,女孩男孩相識一個月了。一個月里,男孩成了女孩的牽挂,女孩如此依賴男孩,男孩對女孩那般溫柔。一種幸福而奇妙的感覺經常縈繞於心頭,甜甜的。

   男孩、女孩關係發生微妙的變化,她,出現了。一個深深喜歡男孩的女生,一個能給男孩幸福的女生。她求女孩離男孩遠一點,她說她和男孩很幸福,她不希望有女孩的存在....

   女孩一直在心裡暗暗地說:原來我的存在不是對每個人都是有益的...

  他已經有守護他的天使了,自己也該離場了... 

您正在瀏覽: 純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