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的孵化(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的孵化(1)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閑着沒事的我看見媽媽把一個箱子從她的實驗櫃里拿了出來,我不禁問:“媽媽,那個箱子里裝的是什麼呀?”媽媽回答到:“是雞胚。”我又好奇的問:“雞胚又是什麼呢?”媽媽耐心的回答說:“雞胚就是能孵出小雞的雞蛋。”我又刨根問底的問:“你要拿它們做什麼呀?”媽媽回答:“當然是做試驗啦。”我請求說:“你能不能給我兩個雞胚孵化呀?”媽媽一開始不同意,後來經過我的再三請求,她終於同意,於是給我了兩個雞胚,我開始孵小雞啦!

   我聽媽媽說雞胚最適合的溫度跟人差不多,37-37.5℃是它最適合的溫度,可是拿什麼工具來孵化它呢?熱水袋?不行,我家裡沒有,再說熱水袋灌滿水之後中間總是高起,其它的地方都很低,這樣雞蛋就很易滑下去,這時爸爸回來了,他說:“你怎麼還不孵小雞啊?”我說:“我不知道又什麼工具來孵化呀”爸爸說:“這還不簡單,你可以先咱家........,

   爸爸說完以後,說干就干,我把我家的礦泉水瓶灌上熱水放在床上,擺成正方形的形狀,然後再把雞胚放在中間,再把事先疊的被子蓋在上面。哈哈,大功告成啦!

   接着,我就等着小雞的孵化。

您正在瀏覽: 小雞的孵化(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的孵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