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了幾隻小雞。它們渾身毛茸茸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停地眨呀眨的,可逗人了。它們可玩皮啦!常常滿院子里亂跑,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那是許多毛球掉到了地上,在滴溜溜的亂滾呢!跑累了它們就聚成一堆,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嘰嘰嘰地好像在說悄悄話,然後眯起眼睛打個盹兒。

  有幾隻小雞休息夠了,站起來拍拍翅膀,啄啄身上的毛,再抖抖身子,像個紳士一樣,邁着步子在院子里踱來踱去,看上去悠閑極了!

  我抓了一把米,學着奶奶的樣子,一邊咕咕地叫着,一邊把米撒在地上,它們知道有好吃的,就顧不得自己的紳士風度了,馬上又變成了一群淘氣包,撒開腿,衝過來,一邊吃一邊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謝謝!”

  奶奶家的小雞真可愛!

  河北省邢台市逸夫小學二年級:劉悅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