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孵化出的那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孵化出的那一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很長時間的孵化,雞蛋殼終於開始動了。

  突然一片蛋殼脫落了,出現了一個小洞。向洞內望,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只看見白色的蛋膜,和淡紅的蛋殼。過一會雞蛋下掉了一圈的蛋殼,橢圓的雞蛋被分成了兩半,我想那那肯定是小雞啄的。

  又聽見它唧唧的叫了幾聲,上下的蛋殼開始搖動了。搖一下停一下,慢慢地翅膀伸了出來,接着頭也伸了出來,此時它停下了所有的動作,好像在養精蓄銳。

  最後他要完成最難的部分,往殼外爬了。只見它在蛋殼上一蹭,一翻,一個跟頭就滾了出來。出來後站都站不穩,看上去很沒有力氣。不過樣子很可愛,黑黝黝眼睛像兩顆黑寶石,濕潤潤的羽毛,紅嫩嫩的皮肉,跟嵌上去一樣,還有個紅彤彤的爪子。

  陝西安康漢濱區快樂園文化教育四年級:陳盛建廣

您正在瀏覽: 小雞孵化出的那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孵化出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