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要問我最喜歡什麼動物,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最喜歡小雞。” 

  小雞有黃色、黑色、灰色......。我特別喜歡黃色的小雞,它就像個黃色的小絨球,圓圓的小腦袋上嵌着一雙圓溜溜的豆粒般大的眼睛,一個橙色而光滑的小尖嘴,摸着小雞的毛,柔柔的,滑滑的,感覺特別舒服。 

  有時,我端着一碗米,小雞看見了,就一邊撒開腳丫朝我跑,一邊嘰嘰嘰地叫,好像在說:“給我,給我,要不然我就不跟你玩了。”等我還沒把米倒在地上,小雞就趕緊往碗里跳,還差點啄了我的手。看着它們那調皮又可愛的樣兒,我乾脆把米一古腦兒全倒在地上,這下可好了,小雞們全都一個勁兒地啄起來,生怕比同伴少吃了了一粒。它們還邊吃邊回頭看看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我多麼喜歡這些可愛的小雞啊! 

  (指導老師:向鳳平)

您正在瀏覽: 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