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喂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我和我的兩個小夥伴,小紅和小剛,一起到我家後院喂小雞。 

  我們先抓了一隻小蚯蚓,放在地上,馬上就有兩隻小雞來搶。一隻咬它頭,一隻咬它尾,他們互不相讓,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小剛指眷一隻小雞說:"這隻小雞真可愛,你看寶長得小巧玲瓏,嘴巴黃黃的,真像一個軟絨球!"這時,小紅聽見一陣聲音,小紅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英呀!小英扎着辨子,跑的時候,辨子甩來甩去,他向小紅揮揮手說:"你們在幹什麼呢?"小紅也揮揮手說:"我們在喂小雞。"小英說:"我可以參加嗎?"小紅說:"當然可以啦!就這樣,小英也參加了,這群小雞多有趣啊!有的想學飛,可是飛不起來。有的在對着我們叫。有的在…… 

  今天真是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喂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