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 4月16日 天氣:晴 

  小雞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雞。我把它們放到了一個紙箱里,就當作它們的窩了。 

  小雞的身子毛絨絨的,長着一張尖尖的小嘴,黑黑的眼睛水汪汪的。有一雙細細的小腳,腳上還有鋒利的爪子。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哦,這兩隻小雞可是很膽小的傢伙,我手一碰它們的身子,它們就縮成了一團,就像兩個絨球在滾動,可愛極了。 

  剛來我家的新成員整天唧唧喳喳的叫個沒完沒了,讓我覺得有些吵吵的。我問媽媽:“小雞怎麼天天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呢。”媽媽說;“人有媽媽,小雞當然也有自己的媽媽,它們在找自己的母親呢!”我點點說:“我明白了。”我想‘原來,小雞是想媽媽了啊。’從這以後,我再也不說小雞吵了。 

  小雞喜歡在乾的地方生活,它們愛吃蟲子和白白胖胖的大米。我記得有一次,我把大米放到手上給小雞吃,小雞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我手前,爭先恐後的大吃起來。看着小雞吃的津津有味,我決定了,要天天喂香噴噴的大米給小雞吃。 

  唉,我家的小雞比我這小主人還嘴饞呢。呵呵,不過我家的這兩個新成員真叫人喜歡吖。

您正在瀏覽: 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