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掃完墓,媽媽帶我去舅舅家吃午飯。 

  一踏進舅舅家門,就聽到嘰嘰喳喳的叫聲,我往屋裡望了一眼,咦?沒有看見什麼可以發出聲音的呀?我滿臉疑惑,找了好半天才發現原來是放在箱子里的小雞在叫。這些小雞有黃色的,有黑色的,還有黑白相間的。它們的身子毛絨絨的,像個圓毛球,一雙雙黑寶石般的小眼睛炯炯有神,淡黃色的小嘴又細又尖,走起路來不緊不慢。可愛極了,我喜歡得愛不釋手。它們吃飯的時候也很有趣,各個把它們一一抓進盆子里,又灑了一些米,倒了一碗水。小雞們看到食物,興奮極了。它們有的為了吃米而和同伴爭得不可開交,有的喝一點水,然後抬起頭,小嘴一張一合,還有一些聰明的小雞吃同伴掉在旁邊的米,這樣既不會被夥伴踩到又可以吃飽,真是一舉兩得。 

  回家的時候,我想:要是我也有幾隻小雞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