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功課、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課、作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沒有作業,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只是講上課的要求,沒有講新的課文內容。

  放學了,小明,回到家裡就把書包往沙發一扔就打開電視機在開開心心地看電視。他想:今天反正沒有作業做,看電視也沒所謂了,小明看着接連不斷的電視畫面,不知不覺地兩三個小時過去了。

  小明的爸爸回來了,他看見小明坐在沙發上開開心心地看電視,他問:“小明,你不用寫作業嗎?”

  小明回答說:“今天的第一天,老師沒有講課,所以沒有作業做。”

  小明的爸爸說:“那你可以做預習,可以寫一份新學期的計劃。老師沒有布置作業,那你自己可以自學啊!”小明的爸爸接著說:“你要知道知識就像海洋,無邊無際,你是永遠也學不完的。”

  小明說:“似的,爸爸我知道怎麼去做的你放心吧。”

  小明的爸爸說:“你現在上畢業班了,你的學習會非常緊張的,你要努力考上你自己理想的學校去,這個學期你一定要加緊學習,讓你能實現你自己的目標。”

  小明說:“對,我要努力學習,一定要把我的目標實現。”小明接著說:“我現在就去預習我的功課,YES!”

  小明馬上關上電視,到自己的座位前開認認真真的預習功課。

您正在瀏覽: 功課、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課、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