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兔子和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帽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來了,小兔子的長耳朵里進了風冷冷的,小兔子匆忙的回到了自己的小窩。

  雨來了,小兔子的耳朵里進了雨水濕濕的,小兔子匆忙的回到了自己的小窩。

  看着那些過往的旅行者小兔子心生羨慕,那些人類都戴着帽子這樣就不怕冷不怕雨了,人類真是太聰明瞭然而我也想要一頂溫暖舒適的帽子。

  小兔子找到了小浣熊因為小浣熊天生喜歡動手做事所以小兔子拜託它幫忙做一頂帽子。

  小浣熊費了好大的力氣的終於用大葉子給小兔子做了一頂帽子可問題又來了小兔子的長耳朵已經嚴重影響了它想要戴帽子的願望。小兔子無論怎麼用力套耳朵就是塞不進去。

  後來小浣熊想了個辦法,它做了一個長長的禮帽小兔子的耳朵終於能夠被裝進去了。

  小兔子對着小浣熊謝了又謝終於它有了一隻屬於自己的帽子。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