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功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功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年終考試后終於結束了。當我們上最後一節課時,老師宣布今天沒有功課,大家聽了都喜形於色。

  當回到家時,我放下書包,就到浴室里一面好好地享受溫水浴,一面聽着從收音機播放出來的音樂。沖好溫水浴后,我就慢慢的享用着媽媽特地為我而準備的愛心午餐。吃完午餐后,我便到廚房裡清洗碗碟。

  過後,我就自動自發地收拾凌亂不堪的書桌。書桌上的書本堆積如山。半個小時后,我躺在綿綿的床上睡個午覺。

  當我起床時,不了時間已經遲到了。我的朋友已在附近的操場上久等了。我就匆匆忙忙的換了件球衣,就朝久違的操場上走去。我與朋友在操場上細心,我和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汗流浹背。傍晚時分,我們就各自回家。

  回到家后,我就嗅到陣陣撲鼻而來的飯菜香。我今天的心情特別好,再加上運動后特別餓,我一口氣可吃下三的盤飯。吃完飯後,我便一面聽歌一面看書。天色逐漸地暗了,媽媽也催促我上床睡覺了。我今天的“半日閑”就這樣度過了。

  我今天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度過一個屬於自己的歡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功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功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