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門功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門功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學習的人,從小我就對語文這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每次寫作文時,我就文思泉湧,寫下一篇篇令我深感自豪的文章。我是個喜歡大自然的人,每次望見荷塘淺笑的漣漪,梢頭傲視風霜的梅花,雨簾中躍動的是綠意,陽光下跳躍的是“碎銀”,這為我創造了靈感。也許這就是學習好語文的秘訣吧!

  我喜歡語文,這也是因為小學時語文老師的淳淳教誨。她的教學方法很獨特,她總是把一篇文章的重點抽出來,稍加分析,然後讓我們一起吸取這些知識。寫作文時,她叫我們要寫真實的事例,由於我小學時太懶了,寫作文總是寫一點點,水平幼稚不優美,老師知道后,就跟我說:“寫作文並不是要很好,但你也不要寫得太幼稚,想想周圍,雨幕,藍天,白雲,哪些可以讓你那雙隱形的翅膀自由的飛起來!”聽了她的話后,我常留心觀察,發現,原來周圍的事物都是這麼的美好,於是,我翱翔在作文的天空中,一點也不苦惱,作文水平也隨之提高,在這期間我對語文更喜歡了。

  語文無處不在,它給予了我們一雙隱形的翅膀。雖然有時很複雜,比如閱讀,寓意深得如大海撈針。但些時正是你學習境界得到升華。其實語文並不是只限於一個小範圍,同一道題,它的表述方法千姿百態。

  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語文,一種心底說不出的愛,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門功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門功課 暫無評論